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开展烟花爆竹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活动

2020-01-19 14: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潍坊市烟花爆竹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近日,潍坊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烟花爆竹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活动。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张盟)记者从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潍坊市烟花爆竹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近日,潍坊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烟花爆竹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活动。 

  据悉,本次专项抽查将对全市烟花爆竹批发企业销售的烟花爆竹产品进行抽查检验,重点对产品的部件牢固性、引燃装置、燃放性能、主体稳定性、药种、药量及安全性能等项目进行检验。目前,已抽取样品20批次,抽查结果将公开发布,对抽查发现的销售不合格烟花爆竹产品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 

  通过本次专项监督抽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为新春佳节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