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三建集团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0-03-09 09: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潍坊市三建集团旗下的滨海建材公司发明专利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此项专利名称为“一种混凝土搅拌站粉料吹灰全自动控制系统”,专利号为ZL20191 1262874.3。

  鲁网3月9日讯近日,潍坊市三建集团旗下的滨海建材公司发明专利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此项专利名称为“一种混凝土搅拌站粉料吹灰全自动控制系统”,专利号为ZL20191 1262874.3。 

  多年来,滨海建材公司依托三建集团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致力于走节能环保专业化技术路线,公司研发及技术人员一直致力于研究节能环保生产工艺,根据不同的生产节点,不断改善优化生产线性能,从而提高生产和社会效益,为集团和社会创造价值。 

  截止目前,集团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这些专利成果的获取,为集团后续的经营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从而进一步提高集团核心竞争力,为集团的再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通讯员 王璠璠)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