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萌虎驾到!潍坊金宝乐园“遛老虎” 受追捧

2020-07-10 1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我叫桃子,是金宝乐园的当红流量小生,现在刚满2个月……”近日,潍坊金宝乐园动物园区内刚刚出生两个月的小老虎“桃子”成了乐园一景,饲养员南顺涛每天带着桃子在园区内散步,引来不少游客纷纷求合影。

  鲁网7月10日讯(记者 张盟)“我叫桃子,是金宝乐园的当红流量小生,现在刚满2个月……”近日,潍坊金宝乐园动物园区内刚刚出生两个月的小老虎“桃子”成了乐园一景,饲养员南顺涛每天带着桃子在园区内散步,引来不少游客纷纷求合影。

 

  7月10日,记者在潍坊金宝乐园动物园区见到了这只正在跟着饲养员“散步”的小老虎,肉嘟嘟的小爪子慢悠悠的走着,样子憨态可掬,与印象中老虎凶猛的样子完全不同。“桃子”不管走到哪里,身后都跟随者一群“铁粉”拍照合影。

 

 

 

 

  “‘桃子’是一只东北虎,现在已经两个月了,虎妈妈把它生了下来的时候才一斤多重,可能是第一次当母亲,虎妈妈不太会照料它,没办法,就把它从虎妈妈身边接了出来,选择人工喂养。”饲养员南顺涛告诉记者。

 

  为了更好地照顾好小老虎“桃子”,在小老虎刚出生的那段时间,南顺涛干脆住在了金宝乐园,“那会儿每隔两个小时就要给它喂一次奶,我都是拿着注射器一滴滴给它滴到嘴里的,就这么看着它一天天长大了。

  小老虎慢慢长大,从最初的“奶娃娃”开始慢慢吃起了肉,现在小老虎的伙食很丰盛,一天能吃一斤肉,外加俩鸡蛋和一些奶粉。

 

  在南顺涛的精心喂养下,小老虎渐渐长得越来越壮实,也开始有了更多的需求。“现在它每天都要求带着出来玩,每次如果不满足它,它就会一直缠着你,不停的叫。”南顺涛说,每天,小老虎最开心的就是自己带着它出门散步了,它会有自己的“巡视”地盘,从居住的房间出来后,会慢悠悠的跟着南顺涛,绕着动物园区走上一圈,看看猴子,孔雀,丹顶鹤,羊驼,偶尔也会去到虎园,看看自己的妈妈。“别看它现在还小,有时候还真的挺有‘虎威’,有时候走到一些小动物园区附近,小老虎一回头,那些小动物都能吓得往后跑。”

 

 

  如今,小老虎也在金宝乐园俘获了一大群粉丝。不少市民选择到金宝乐园游玩,就是为了能够偶遇到小老虎,跟它合张影。“因为‘桃子’从小是人工喂养的,性格比较温顺,所以在饲养员的照看下,游客可以摸摸它,也可以跟它合影。”南顺涛解释,“不过,小家伙毕竟是老虎,也是有脾气的,大家如果遇到我们,想要近距离接触小老虎,一定要提前打好招呼哦。”

 

  据介绍,金宝乐园“遛虎”时间多数安排在上午9:30-10:30,下午3:00-3:30,鉴于小老虎行踪不定,进入金宝乐园动物园区,需要游客“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哦,说不定,幸运的你,就能与小老虎“桃子”偶遇啦!

 

 

 

  此外,为提振夜间经济,促进文旅消费,金宝乐园将于8月份启动“星夜金宝”项目,届时,以动物园为主题的夜游动物园版块,以情缘园为场景的爱情主题园版块,以植物园为主题的互动休闲娱乐版块也将悉数登场,欢迎市民到场游玩。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710601185662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