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市级“工友创业”优秀个人向抗疫一线捐赠鸭蛋50000枚

2020-02-27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记者 刘昊)2月22日下午,在昌乐县总工会的联系下,昌乐县市级“工友创业”优秀个人、潍坊市鑫桥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福伦,为红河镇人民政府和县人民医院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鲜鸭蛋50000枚,共计价值5万余元。县总工会领导王永信、田梅参加了捐赠活动。 

  张福伦表示,现在是万众一心来抗击疫情,看到一线抗疫工作者不眠不休,自己也应该贡献一点绵薄之力,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永信表示,我县各级“工友创业园”和“工友创业”优秀个人,在这场战役中充分发挥了典型引领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能给我们因疫情而沉重的心情鼓鼓劲、加加油!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能战胜疫情。(通讯员:于兰)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