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山东润丰向潍坊滨海区捐赠口罩40万只

2020-03-11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近日,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潍坊滨海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40万只,用于一线防疫工作。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润丰股份作为滨海区的一家大型外贸企业,积极响应省市商务部门的号召,充分发挥全球采购平台资源优势,向海外分公司发布紧急动员令,全力进行口罩采购。“国内和海外的员工24小时接力不断,我们陆续从巴拉圭、阿根廷、埃及、加纳、玻利维亚等先后采购了200万只口罩,目前已全部运抵国内。”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刘谦说。 

  潍坊滨海区科技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宋作忠说,“我们积极协调海关、港口,为外贸出口企业专门设立‘绿色通道’,点对点服务,第一时间协助润丰办理清关手续,确保防疫物资高效、便捷清关交付。” 

  小小的口罩不仅彰显着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也激发了更多企业的爱心情怀,鼓舞起抗击疫情的信心。据了解,润丰股份除交付委托单位省商务厅和自用外,已分批次向潍坊市、济南高新区、宁夏平罗等地捐赠80万只口罩,并于1月31日向武汉紧急捐款200万元,为疫情抗击一线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自2月3日开始,润丰股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齐抓并进,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和服务下,目前已全面复产,产能达到95%。(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