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这些幼儿园拟认定为2019年山东省级一类幼儿园

2020-03-13 1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山东省幼儿园分类认定标准》《山东省幼儿园分类认定评估细则》《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幼儿园分类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潍坊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山东省省级一类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潍坊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各县市区新申报的86所幼儿园和期满复评的118所潍坊市十佳幼儿园、潍坊市示范性幼儿园进行了复认验收。

  鲁网3月13日讯 根据《山东省幼儿园分类认定标准》《山东省幼儿园分类认定评估细则》《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幼儿园分类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潍坊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山东省省级一类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潍坊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各县市区新申报的86所幼儿园和期满复评的118所潍坊市十佳幼儿园、潍坊市示范性幼儿园进行了复认验收。经评估认定,确认潍坊市奎文区虞景嘉园幼儿园等149所通过验收,拟认定为2019年山东省省级一类幼儿园,现将名单予以公示。(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