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重点商圈、医圈、复工企业周边出行提醒!

2020-03-12 10: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复产复工工作的全面开展,路面上的车流、人流正在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大家的出行,潍坊交警在全力做好“战疫情 助复工”工作的同时,将结合辖区通行实际,逐步汇总、发布潍坊市各大商圈、医圈、复工企业周边通行情况,为大家提供最权威的出行参考和依据。

  鲁网3月12日讯 随着复产复工工作的全面开展,路面上的车流、人流正在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大家的出行,潍坊交警在全力做好“战疫情 助复工”工作的同时,将结合辖区通行实际,逐步汇总、发布潍坊市各大商圈、医圈、复工企业周边通行情况,为大家提供最权威的出行参考和依据。

  潍坊诸城辖区

  百盛商场周边整体通行情况良好。高峰时段、路段:9:00-16:00、 广场路。建议停车:停车场、电影院停放车辆。出行注意事项:建议广大市民朋友错时购物,避免聚集。

  中医院周边

  整体通行情况良好。高峰时段、路段:8:00-16:00、东关大街兴华路—东关大街文化路。建议停车:医院内停车场。特别提醒:东关大街禁止停车,请将车辆开进院内停放。

  山东华宝食品有限公司周边

  整体通行情况良好。车辆、人员密集出行集中在早7点至8点、中午11点至12点、下午5点至6点。建议广大市民错时上、下班。

  潍坊临朐辖区

  中百佳乐家周边该商场位于兴隆路与民主路路口西侧路北。兴隆路中间设有隔离护栏,驾车去此处可选择在兴隆路道路两侧停车位停车、也可到中百佳乐家门前广场停车,或者将车驶入地下车库。一定不要在没有车位的地方随意停车,以免影响道路通行。

  临朐县人民医院周边

  临朐县人民医院位于县城山旺路东段。如驾车前往此处可以将车辆停放至山旺路道路两侧停车位、县医院院内地上车位或地下车库。不可以在医院周边道路随意停放车辆,以免影响道路通行,请大家自觉遵守交规。

  东红路与兴隆路交叉口

  东红路是南北交通枢纽,南北方向大型货车较多,道路两侧路口较多。兴隆路是潍坊临朐方向必经道路之一,所以行经该路口周边路段时,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安全车距、注意多观察路况。

  伊利奶厂周边

  伊利奶厂位于临朐朐山路与西环路交叉口西南角。该西环路两侧村庄密集,南北方向大型货车较多。建议行经西环路时,一定要注意多观察路况、减速慢行。

  潍坊昌乐辖区

  佳乐家超市、全福元超市周边整体通行情况良好。车辆有序停放至车位处。部分非机动车出现在超市门口乱停乱放的不文明行为,已安排警力进行纠正。

  县医院、中医院周边整体通行情况良好。车辆有序停放至车位处。非机动车出现在路边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已及时安排警力进行纠正。

  目前,一些企业派出专车接送职工,在这里要特别提醒:

  1、上车前,应做好体温检测。驾乘人员均须佩戴口罩,打开外循环加强通风,避免使用空调内循环。

  2、车内不要闲聊,避免飞沫传播。

  3、车内人员建议佩戴手套,抵达目的地后应立即洗手,并为随身携带物品进行消毒。(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3123949967070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