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2020潍坊“high购”年货节盛大开幕

2020-01-03 0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内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欢庆的音乐洋洋盈耳,2020年1月2日上午9:08分,伴随着“2020第一届潍坊‘high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上彩炮的鸣响,翘首期盼的广大市民们潮水般涌入年货节展厅内!

  鲁网1月3日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内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欢庆的音乐洋洋盈耳,2020年1月2日上午9:08分,伴随着“2020第一届潍坊‘high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上彩炮的鸣响,翘首期盼的广大市民们潮水般涌入年货节展厅内! 

  “2020第一届潍坊‘high购’年货节”从今天正式精彩开启,本次活动地点选在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内,首创在国家级工业建筑遗存园区内、在流淌着百年历史文化的时空中,在触摸历史、探寻久违的年味的同时,浸润式体验年货采购、非遗项目鉴赏、春节文化赏析,让广大市民在柴米油盐中首次感受到诗和远方的魅力,过一个新颖的文化艺术年。 

  此次参展的品牌有70余个、上千种系列,各类产品采取仓储式销售,价格最低,涵盖非遗美食、甜点烘焙、浓情巧克力、有机食品、静心茶品、原产海鲜、浪漫红酒、设计师原创服饰、进口美妆,还有首次与潍坊市民见面的集文化艺术于一体的文创产品,更有体现山东大爱的援疆产品。有崔字牌、鲁花、龙大、青岛啤酒、金六福、五粮液等一线品牌的倾情参与,更有园区入驻企业恒盛斋、海鸣音响、鼎意智造、圣雅装饰、诗趁年华、嘿哥美学、净莊草木染工坊等的鼎力支持。同时园区携手潍坊壹号仓物流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公交化的“统仓统配”物流服务-- “统一仓储、统一配送、分拣混装、多式联运”,按照“T+1”(第2天)模式,同城24小时配送到家,壹号仓物流将全程为消费者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 

  据了解,本届年货节除了提供独特的“年货+文化艺术”购物体验外,更为接下来在大年初一震撼亮相的”乐舞灯火.LOVE.2020潍坊首届音乐灯光艺术节”预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通讯员 纪哲)

地点:奎文区金宝街与鸢飞路交汇处东路南 

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内19#库 

“年货节”时间:2020年1月2日至1月17日 

周一至周五:9:30-17:30 

周六、周日:8:30-18:00 

音乐灯光节亮灯时间:2020年1月25日至3月1日    

公交线路 :

86路:金宝街鸢飞路路口下车即到 

1路:文化南路金山街路口下车西行200米路南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103358419855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