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城区四大环岛改造完成

2019-12-18 10:38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记者从潍坊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截至12月中旬,位于潍坊市城区北海路健康街、北海路东风街、长松路北宫街、渤海路富亭街路口的4座环岛全部提前改造完毕,路口通行能力得到极大提升,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鲁网12月18日讯 近日,记者从潍坊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截至12月中旬,位于潍坊市城区北海路健康街、北海路东风街、长松路北宫街、渤海路富亭街路口的4座环岛全部提前改造完毕,路口通行能力得到极大提升,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近年来,随着潍坊市城市建设速度的不断加快,机动化水平的大幅提高,随之而来的道路交通压力也日益增大,城区主要道路路口存在的一些交通环岛,不仅降低了车辆通行效率,而且极易引发交通事故,由原来的城市亮点逐渐演变为了城市的“交通堵点”“通行难点”。在今年年初,根据市委、市政府批准,市城市管理局着手实施城区交通环岛改造工程,优化道路交通。工程采用平面渠化改造的方式,在不改变道路转弯半径的前提下,把现状环岛拆掉,并在路口修建渠化岛,新增行车道数量,提高路口通行效率。(来源:潍坊日报)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