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民盟潍坊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2019-11-30 18: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民盟潍坊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在东方大酒店举行,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潍坊市委主委毛秀凤出席,全市100余名盟员共同参加培训。

   鲁网11月30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民盟潍坊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在东方大酒店举行,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潍坊市委主委毛秀凤出席,全市100余名盟员共同参加培训。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参政党的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认识,适应新形势,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用实际行动为潍坊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这次培训还专门邀请了潍坊市政协提案委王钦殿主任为大家就提案撰写进行了专门授课。 

  仪式上,毛秀凤主委深刻讲述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希望换届后的各基层民盟组织班子切实担负起职责,团结带领本支部盟员,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做好各领域的社会服务工作,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有温度的盟员之家”。

  通过主题教育培训班的开展,民盟盟员对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参政议政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参政议政水平得到了提高。并表示要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民盟的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民盟各级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以转变盟务工作方式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为潍坊市改革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