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政府安委办组织召开高密市秋冬季预防火灾专项整治行动约谈会

2019-11-12 13: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6日,市政府安委办约谈了全市126家秋冬季预防火灾专项整治行动中检查结果较差企业主要负责人。

  鲁网11月12日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6日,潍坊市政府安委办约谈了全市126家秋冬季预防火灾专项整治行动中检查结果较差企业主要负责人。会上,观看了潍坊市几个火灾现场的视频;部分单位负责人做了检讨;潍坊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消防大队大队长做消防安全专项培训。(通讯员 纪哲)

  36c6a5f5af0a2a55cf2ebb7371b51c2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