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应急局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2019-11-12 11: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收集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及需求,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升群众对我市各项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市应急局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度群众满意度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听民声、解民忧”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企业大走访等工作,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积极响应号召,对所包的密水街道枣行村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工作。

  鲁网11月12日讯 为进一步了解收集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及需求,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升群众对我市各项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潍坊市应急局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度群众满意度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听民声、解民忧”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企业大走访等工作,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积极响应号召,对所包的密水街道枣行村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工作。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市应急局制定活动方案,组织联户干部、第一书记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入户走访活动。根据应急局年度工作重点,参照《致全市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内容,印制潍坊市应急局《致全市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确保户均一份。组织包村联户干部、第一书记携带我市《一封信》和市应急局《一封信》各600份进村入户,宣传潍坊市今年以来在政务服务、看病就医、社会保险、义务教育、文化生活、社会治安、居住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亮点以及本年度我局开展的安全生产监管及应急管理方面的工作。本次活动共计走访540户,其中28户常年不在家,我们通过电话询问的方式落实走访活动,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20余条。同时我们将两版《致全市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张贴在村务公开栏内,切实提升群众对我市各项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