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培训会

2019-11-01 15: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潍坊市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10月30日,潍坊市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培训会。

  鲁网11月1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潍坊市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10月30日,潍坊市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培训会。会议邀请省平台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对目前全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应对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平台信息录入、运行评估标准、日常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对潍坊市高危行业和重点监管、工贸规模以上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潍坊市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应急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摸清高危行业和重点监管行业领域、工贸规模以上企业最新底数,建立清单,确保年底前全部在省信息平台完成注册,并有效运行。要指导督促企业加强双重预防体系信息化应用,以工作调度为抓手,督促企业真应用、真排查、真运行,把相关数据准确、有效的反映到信息系统中,形成不断改善持续提升的运行状态,逐步深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效。(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