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全省道德模范潍坊市再添五人

2019-10-18 16:11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7日上午,全省道德模范座谈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召开,隆重表彰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潍坊市推荐的5人入选。

  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7日上午,山东省道德模范座谈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召开,隆重表彰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潍坊市推荐的5人入选。

  此次,全省共有60人被授予全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126人被授予全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潍坊市当选全省道德模范的5人分别是:返乡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全村致富的高密阚家镇松兴屯村党支部书记徐林收;为保学生安全徒手与歹徒搏斗身负重伤的坊子工业发展区实验学校副校长王新民;践行“信立人生,诚铸事业”诚信诺言的山东华邦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本明;致力于中国高端装备研制的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师王树军;悉心照料患病公婆、丈夫和儿子的昌乐县鄌郚镇西李家庄村村民刘温香。

  截至2019年10月,潍坊市3人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5人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24人被评为全省道德模范,115人被评为潍坊市道德模范,5人获评中国文明网《好人365》封面人物,41人入选中国好人榜,30人获评山东好人之星,346人入选山东好人榜,1553人入选潍坊好人榜。(来源:潍坊新闻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