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特色小镇发展规划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10-17 1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7日,潍坊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在东方大酒店召开,潍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玉霞就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作了主发布,来自中央、省市级的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鲁网10月17日讯 (记者 刘昊)10月17日,潍坊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在东方大酒店召开,潍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玉霞就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作了主发布,来自中央、省市级的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戴玉霞副局长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潍坊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潍坊市27个特色小镇的培育工作背景、发展情况,就特色小镇的创建意义和内涵特征进行了深入地说明,并向记者介绍了近期特色小镇规划建设主要工作。

  据了解潍坊市委、市政府按照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借鉴浙江省特色小镇发展模式立足当地资源和禀赋条件,陆续开展了特色小镇培育工作,实施乡村振兴“2221”工程。按照融合发展的思路,以产业为主导,通过资源整合、功能叠加、政策红利等措施,推进特色小镇发展。

  会上,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卢新宇和山东建大建筑设计研究院所长殷龙分别就记者关心的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特色小镇建设发展的考核机制、特色小镇下一步的发展措施与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答记者问。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