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2019第三十届潍坊(金宝)汽车文化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9-10-17 1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潍坊电视台、山东金宝集团共同承办,潍坊汽车服务产业园服务中心协办的2019年第30届潍坊(金宝)汽车文化博览会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鲁网10月17日讯(记者 刘昊)近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潍坊电视台、山东金宝集团共同承办,潍坊汽车服务产业园服务中心协办的2019年第30届潍坊(金宝)汽车文化博览会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届车博会吸引参展商家达90家,参展品牌近200个,参展车辆千余辆。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各项硬件设施更加完备,灯光、高级音响、LED显示屏、旋转展示台等齐上阵,多种元素制造立体化感官体验,在传递品牌内涵和文化的同时,力求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而作为车展的重头戏,每届车展的开幕式上,都会精心挑选当年最新上市的最新车型进行展示,本届车展最终有6款新车走上展示舞台,与广大观众见面。

  金宝车展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引领潍坊车市的一面旗帜,也成为潍坊市乃至山东省车展行业一块璀璨的“金字招牌”,本次车展将会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欢迎大家来金宝会展中心观展。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