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邮件处理中心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9-10-08 09: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3日上午,潍坊邮件处理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场地隆重举行。潍城区区委及潍坊市邮政公司共200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鲁网10月8日讯 10月3日上午,潍坊邮件处理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场地隆重举行。潍城区区委及潍坊市邮政公司共200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由潍城区田凯文副区长主持,市邮政公司王永海总经理做了项目介绍。潍城区委书记、区长、人大主任、政协主席及市邮政公司总经理、分管副总经理共同为项目奠基。

  潍坊邮件处理中心项目功能定位为省际进出口邮件副中心和省内互寄邮件集散中心,为潍城区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4000m²。该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吸纳就业人员2500人,年税收500万元以上,旺季日均处理包件可达125万件,将成为邮政国内邮运网络的中心节点之一。

  目前,该项目开工相关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10月份即开始主体建设。预计2020年7月份建筑工程及配套设施竣工,10月份可实现投产运营。

  潍城区区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副县级以上干部;省分公司企业发展与科技部杨为华主任;市分公司王永海总经理、刘俊平副总经理,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奠基仪式。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