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医学院迎来新任党委书记

2019-09-30 14:39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9日,记者从潍坊医学院官方网站获悉,9月27日上午,潍坊医学院在浮烟山校区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任职文件,宣布李明任潍坊医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鲁网9月30日讯 29日,记者从潍坊医学院官方网站获悉,9月27日上午,潍坊医学院在浮烟山校区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任职文件,宣布李明任潍坊医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9月27日上午,潍坊医学院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任职文件,宣布李明任潍坊医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明,男,汉族,1971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1993年7月,李明在山东大学生物系生态与环境生物专业毕业后,进入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创业中心正式开始仕途,此后历任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创业中心干部、团工委副书记、开发区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招商局副科长、团工委书记(正科级)、社会事业局党委副书记。任职潍坊将近7年时间,直到2000年7月挂职莱州市政府副市长,后历任招远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共青团烟台市委员会书记、党组书记,莱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莱州市委书记、莱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7年2月,淄博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淄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巩曰锋宣读市委决定,李明任淄博市委统战部部长。今年8月,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显示,时任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的李明拟任省属高校正职。

  而就在两个月前,这所坐落于潍坊的山东省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曾经因为申请更名大学一事引发热议。据潍坊医学院官网此前消息,2019年7月17日下午,潍坊医学院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大学创建工作推进会,潍坊医学院院长管英俊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医科大学是几代潍医人孜孜以求的“潍医梦”。更名大学是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征程中的重要里程碑。2017年,学校申请更名医科大学工作被列入《山东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并报教育部备案。距离“十三五”结束还有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当前,更名大学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