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南外环项目建设进展迅速

2019-09-29 15:41 来源:潍坊传媒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在南外环路昌乐段看到路面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面的附属工程及交安工程施工。在南外环路坊子段施工现场,伴随着大型摊铺机和路面压路机的阵阵轰鸣声,南外环路坊子段正在进行最后几公里的沥青面层施工。

  鲁网9月29日讯 记者在南外环路昌乐段看到路面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面的附属工程及交安工程施工。在南外环路坊子段施工现场,伴随着大型摊铺机和路面压路机的阵阵轰鸣声,南外环路坊子段正在进行最后几公里的沥青面层施工。

  截至目前,南外环路路基填注完成96%,路面基层完成80%,沥青面层完成67%,桥梁工程完成87%。记者从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东南外环路作为我市的重点交通工程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发挥社会效益,市公路部门认真贯彻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集中力量抢抓进度。

  东南外环路是潍坊市公路网十三五规划中九纵九横国省道公路网中的一部分,建成后对于完善区域路网布局,优化路网结构,改善国省道公路城市化、街道化现状,提升公路安全水平,发挥路网整体效益,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潍坊传媒网)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0929566666752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