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网安山东】潍坊市举行2019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2019-09-20 15: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0日,潍坊市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在阳光大厦举行。作为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潍坊市活动之一,本次应急演练由市委网信办统筹组织开展,市公安局、市大数据局、市国家安全局、潍坊军分区及部分网络安全企业共同参与,潍坊市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提供技术支撑。

  鲁网9月20日讯 9月20日,潍坊市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在阳光大厦举行。作为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潍坊市活动之一,本次应急演练由潍坊市委网信办统筹组织开展,市公安局、市大数据局、市国家安全局、潍坊军分区及部分网络安全企业共同参与,潍坊市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提供技术支撑。

  此次演练以“网页篡改”事件为重点演练科目,演练过程涵盖监测、抑制、恢复、消除、追踪、总结等阶段。

  本次演练突出协同联动、高效运作的网络安全应急机制,有效检验了应急预案的成效,锤炼了应急处置队伍。(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