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东外环路上跨新昌街分离立交开始施工

2019-09-19 16: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潍坊东外环路上跨新昌街分离立交开始施工。

  鲁网9月19日讯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潍坊东外环路上跨新昌街分离立交开始施工。

  东外环路起于G206与杨瓦路交叉处,利用杨瓦路向南,经河滩社区,在辛庄村西南下穿在建济青高铁,在东北段村北上跨G20青银高速公路,在东单家埠村东下穿S16荣潍高速公路,在东河下村南上跨胶济铁路,向南与G309青兰线交叉,与南外环路共线,在大朱旺村南跨越汶河,在贺戈庄西与S221下小线相接。全长35.3公里,包括寒亭区6.8km,高新区1.7km,保税区6.1km,坊子区13.6km,安丘市7.1km。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双向4车道,与南外环重合段双向6车道。

  东外环路上跨新昌街分离式立交是今年东外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潍坊高新区结合规划新昌街预留的分离式立交,也是整个东外环工程四座分离式立交当中其中的一座。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