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潍坊体彩捐赠爱心款

2019-07-18 10:46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3日,高密市体彩办工作人员和部分网点业主一行来到高密市星熠康复教育中心,为这里的特殊儿童捐赠了4000元爱心款。

  7月13日,高密市体彩办工作人员和部分网点业主一行来到高密市星熠康复教育中心,为这里的特殊儿童捐赠了4000元爱心款。

  高密市星熠康复教育中心(简称星熠家园)是一家民办特殊教育机构,主要开展对听力、视力、智力、自闭症、脑瘫等多重残疾的特殊儿童和青少年进行康复、教育、职业训练、庇护性就业和托管托养等。7月13日,高密市体彩办工作人员和部分网点业主一行来到星熠家园,捐赠了共计4000元爱心款。潍坊体彩中心主任助理谭凯表示:“我们了解到星熠家园有这么一群需要社会关心帮助的孩子后,申请了3000元爱心救助金,体彩站点的业主们也捐款1000元,表达我们体彩人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对老师的支持。”

  “我代表孩子们收下体彩的这份爱心。我们会继续服务好这里的孩子,教会他们感恩,教会他们掌握一技之长,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星熠家园老师朱敏接过高密体彩办工作人员赠送的爱心款,感激地说。活动过程中,体彩工作人员和站点业主都深受触动,大家都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这些特殊的孩子,把对特殊儿童的关爱传递下去,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特殊儿童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07183894660781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