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产品推介 > 正文

国井绵雅酱香 优雅细腻

2020-03-10 09: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井集团是国家大型酿酒企业,拥有“国井”复粮芝麻香、“扳倒井”淡雅浓香两大品牌、两大香型白酒。拥有中国第一品酒师、中国唯一井窖工艺、中国唯一白酒微生物菌种库、大世界基尼斯之最酿酒车间、最大的白酒酒庄国井1915酒庄等多项中国第一。

  鲁网3月10日讯 国井集团是国家大型酿酒企业,拥有“国井”复粮芝麻香、“扳倒井”淡雅浓香两大品牌、两大香型白酒。拥有中国第一品酒师、中国唯一井窖工艺、中国唯一白酒微生物菌种库、大世界基尼斯之最酿酒车间、最大的白酒酒庄国井1915酒庄等多项中国第一。拥有中国白酒行业首家院士工作站、首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张锋国技能大师工作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纯粮固态发酵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技师工作站、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等国家级、省级研发平台。集团高端产能、市场占有率、综合效益、品牌影响力等主要指标连续多年稳居山东第一,名列全国前列,连续多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企业生产的国井酱香型(绵雅)白酒,通过定向培养功能性菌种,形成绵柔、醇和、幽雅的酱香新风味,使产品更健康、更舒适,开创了白酒绵雅酱香风味的先河。此款白酒微黄清亮透明,酱香幽雅,绵柔细腻,醇厚丰满,香味谐调,余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风格独特。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3103595992239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