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产品推介 > 正文

潍坊集成科技饲料有限公司

2020-03-06 09: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坊集成科技饲料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在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科院有关专家教授倡导和支持下成立的科工贸一体化,产学研相结合的现代民营企业。2000年迁至滨海经济开发区科技项目园区,占地50亩,按高标准建成生产能力25000吨级复合预混料、50000吨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的生产基地。

  鲁网3月6日讯 潍坊集成科技饲料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在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科院有关专家教授倡导和支持下成立的科工贸一体化,产学研相结合的现代民营企业。2000年迁至滨海经济开发区科技项目园区,占地50亩,按高标准建成生产能力25000吨级复合预混料、50000吨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的生产基地。 

  潍坊集成科技饲料有限公司是专业化从事动物营养研究与饲料科学应用的科技农牧企业,集成始终贯彻“以营养关注动物健康”的产业理念,和“使动物健康的营养有重大改善”的产品宗旨,专注于研发对产业有重大作用的科技产品。公司母猪系列饲料荣获2013年中国畜牧博览会金奖。2005年公司创新改造生产工艺,至今该工艺扔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于2019年多项创新同时申请国家专利。2017年公司正式成为山东农业大学校外实践基地;2018年公司与河北农大共同成立课题组,共同研究生猪养殖创新体系。(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饲料有限公司;经济开发区;科技项目;浓缩饲料;民营企业;生产基地;潍坊;中国农业大学;科技产品;生产能力
猜你喜欢
./W020200306371366644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