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产品推介 > 正文

临朐好产品推介汇总

2020-03-06 15: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朐硕果妈妈花样面食、临朐五井供销社全羊礼盒、沂农蜜汁板栗、亿佳山楂条这几款产品简介如下。

  鲁网3月6日讯 临朐硕果妈妈花样面食、临朐五井供销社全羊礼盒、沂农蜜汁板栗、亿佳山楂条这几款产品简介如下。

  硕果妈妈花样面食

  硕果妈妈花样面食发加工以面食加工为主,发扬传承、非遗、绿色精神,手工制作为主要方式,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生产、销售;食品、糕点销售。主营产品有四大系列:酒店配送包括水饺系列、手工宝宝、幼儿辅食系列、礼盒系列和中式蛋糕。硕果妈妈以“健康”为理念,利用食材自身颜色进行加工,不添加任何色素,做出了色、香、味俱全的健康食品,深受当地人们的喜爱与好评。

  临朐五井供销社全羊礼盒

  临朐五井全羊礼盒是临朐地域特色美食,传承中华老味道,用心做好的产品,严格把关,让全羊礼盒美食精心精致,味美价廉。 

   沂农蜜汁板栗 

  沂农蜜汁板栗,零添加剂无着色,保持了原有的自然风味,口感细腻、甘甜香糯,健脑补肾,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是馈赠亲朋的上好滋补佳品,市场反应火爆。“沂农”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很大程度提升。“沂农牌”蜜汁板栗在第十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铜奖、全国特产行业十佳企业、“沂农”牌板栗制品获得标志性第一品牌、“沂农”牌系列特产被山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列为“山东十佳特产品牌”。

  亿佳山楂条

  山东亿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现已成为国内无添加剂山楂标杆食品企业,员工近200人。产品主要有山楂条、山楂球、山楂卷、山楂片、山楂原汁等无添加剂零食。亿佳食品遵循自然农法,秉承老子“道法自然”理念,亿佳自然农法基地不施肥、不打药、不除草、不打生物调节剂,自然生长出的山楂,天然果胶含量高、口感自然酸甜。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山楂;临朐;礼盒;沂农;面食;品牌;蜜汁板栗;硕果妈妈;供销社;添加剂
猜你喜欢
./W020200306558633256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