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产品推介 > 正文

奎文、青州、诸城、寿光好产品汇总

2020-03-09 09: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奎文、青州、诸城、寿光好产品汇总如下。

  鲁网3月9日讯 奎文、青州、诸城、寿光好产品汇总如下。

  潍坊家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家政服务是一项跨世纪的"双赢"工程。一方面,它为广大家庭提供了保姆、护理、保洁、物流配送、家庭管理等方面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另一方面,它是解决再就业问题的主要渠道之一。2019年2月20日,在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促进家政服务扩容提质,并从促进家政服务企业进社区、推进家政服务标准化等四个方面明确了具体措施。6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家政服务业发展走上了快车道。本公司深耕家政服务行业十余年,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家政服务团队,管理层大专学历以上占60%,35岁以下占80%;服务领域从最初的单一月嫂服务拓展到了居家养老、保洁、清洗、钟点工、医院陪护、家庭水电维修、零星土建维修等系列服务;业务范围从潍坊拓展到了济南、青岛、烟台、莱芜、东营等地。

  青州市弥河镇工贸区内山东凯欣绿色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糖水染色草莓罐头是近年来兴起的一支出口产品,目前在欧盟、美国、日本等国际市场上有很大的需求空间。该公司草莓罐头采取抽真空技术进行染色,严格控制真空度和染色时间,得到色泽鲜艳,草莓硬度高草莓原色持久的草莓罐头,加工和出口能力居山东省第一位。该技术也被列为山东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青州市庙子镇庙子村盛达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

  从泰山农科院引进“新泰山1号”优质猕猴桃,更加浓甜,其肉质细腻,绿心,光皮无毛,无需完全变软可即采即食,不需要专门的存储就可以食用,果实含糖量高达16-22%,耐储运;从山西农科所引进 “玉露香梨”、“红香酥梨”,汁多、酥脆、含糖高、无公害;葡萄、桃、小米、地瓜、玉米、山鸡蛋等产品均为有机产品,无农药、添加。

  女性产后康复婴幼儿健康养护

  此项目关注的是一直被忽略的产后女性的心理及生理问题。有道是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产后女性和婴幼儿养护将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同时也解决了产后女性的就业问题,让她们在自我健康的基础上,学会一门自立自强的技能。

  元之秀七道馆

(资料图) 

  元之秀七道馆是由育才集团总经理袁艳秀倾情打造,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美德于众,成伟大平台。搭建这个大舞台,是为了让寿光更多的优秀资源都来这里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同时,弘扬七道,传承中国文化,让更多的人乐享生活!是集茶道、礼道、书道、乐道、香道、心道、医道于一体的道馆,注重素质教育培养,非常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和底蕴。在这里可以放松心情,学习人生所需要的各种技能,得到身心灵的愉悦;这里是一个正能量圈,在这里可以得到个人和企业的成长,能够更宽的拓宽事业圈!

  珠心算

(资料图) 

  珠心算潜能开发课程:即珠算式心算,是珠算非遗传统文化的另一种知识体系;4-12岁孩子通过学习可以提高计算能力、注意力、反应力、记忆力,培养专注的心理品质,可以开发孩子智力;全国现有13个实验区在小学推广普及并与数学计算融合;央视《挑战不可能》、《开学第一课》等节目频繁播出和推广;作为人类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越来越被社会重视和认可。

  常山永辉生态农场

  水果:樱桃、蓝莓、桃、苹果、梨、猕猴桃等。

  主要品种均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其中苹果被评为潍坊知名农产品,先后荣获2017潍坊市苹果大赛一等奖、2019诸城市苹果大赛一等奖,秋月梨和茶曾到钓鱼台国宾馆参展。

  茶:生态绿茶、蒲公英茶、杜仲茶、霜桑茶

  常山永辉生态茶园十年来从不使用农药、化肥、催芽素等,生长全过程没有任何化学外来物。绿茶味道醇厚甘甜,耐冲泡,并富含多种矿物质、氨基酸、茶多酚等。蒲公英、杜仲、霜桑不含茶碱咖啡因,具有降血压、降血脂、补肝肾等多种保健功能。(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309359603988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