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产品推介 > 正文

坊子、高密、高新、寒亭好产品简介汇总

2020-03-09 09: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坊子、高密、高新、寒亭好产品简介汇总如下。

  鲁网3月9日讯 坊子、高密、高新、寒亭好产品简介汇总如下。

  星冉刺绣作品

 

  《松鼠图》鲁绣,作者:李银凤,绣时4个月,根据画家王申勇作品再次创作绣制,主要运用施毛针、接针、散套针、松针、旋针、虚针、乱针、放射针、滚针等十多种针法绣制而成。荣获2017——2018年度山东省工艺美术精品奖。2018年中国工艺美术青艺杯铜奖。作品可定制。定制价格18.8万元。

  仁和产品

 

  高密市华翠庄园农机专业合作社

 

  高密市华翠庄园农机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孕婴级绿色安全农产品在生长过程中杜绝使用化肥除草剂和高度农药,是大家放心食用的安全食品,餐桌上的健康食源。现有种植品种:菠菜,甜玉米、糯玉米、羽衣甘蓝、牛奶西红柿、灵芝山药、水果白菜等30多种特色产品,年生产出口标准蔬菜9000多吨,合作社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生产的标准和要求,建立了系统的生产种植技术规程和完整的产地组织管理体系,确保生产的产品达到绿色食品要求。

  潍坊市锦佳食品有限公司

 

  拥有“锦佳”和“锦佳福”两个注册商标,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区。产品包括采用优质糯米、粽叶,纯手工包制“粽然来”高端粽子、馒头以及在硒含量高的土地上施用有机肥料种植的鲜食玉米以及优质牛肉、鸡肉为原料加工的高端火锅料产品。

  高密燕宇服饰有限公司

 

  燕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实体销售、电子商务网络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饰品公司。公司成立伊始就把电子商务作为销售主渠道,始终遵循严把质量、追求完美的发展理念,把传统的发饰行业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现已建立起同行业最强的产品研发设计团队和最严格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现有天猫淘宝等13家店铺正在运营中,旗下饰品品牌燕宇、七彩格子、红高粱、一饰一诺等。2014年公司又开展了线下实体店铺式销售和连锁销售,实体连锁合作店铺13家,目前,产品达到40多个系列,近千个花色品种。

  山东倚至尚家具设计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是以打造东方文人生活家居典范的原创设计师品牌,致力于中国文人的生活方式,开创了中国文人家具之风尚。

  产品寓精神于器物,集品味于设计,融闲情于物质生活,丰富着缤纷情感支撑下的多元需求,是当代中国高端原创家具的代表品牌。其中,公司核心打造的中国好书房系列已成为新中式家具行业的代表作品。

  潍坊东方大酒店有限公司

 

  酒店A座楼高21层,于1997年开业,B座楼高8层,于2000年开业,2001年被评为“四星级旅游饭店”。建筑面积38600平方米,营业面积36300平方米,是集餐饮、客房、娱乐、会议、购物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酒店。现有各式客房292套,餐饮区域多业态经营,分别有商务自助餐、宴会包厢、养生火锅、潍坊地方菜、铁板烧现场料理等特色,有固定餐位608个。另外酒店有大、中、小及多功能会议室9个,特别是三楼金色大厅,面积1000㎡,层高8米,灯光、音响设施一流,可同时容纳500人开会、聚餐和演出,适合于婚宴、会议等团体接待。其他设施配有大堂吧、茶室、游泳池、网球、健身房、形体房、美容美发等项目,可满足商务、旅游客人多方面的需求。

  潍坊高新区尚嘉职业培训学校

 

  潍坊高新区尚嘉职业培训学校主要致力于就业、再就业培训,创新、创业培训,岗前、岗中培训,企业内训等,为下岗职工、失业待业人员、未就业大学生、失地农民、在岗职工等提供教育培训服务,促进高质量就业和再就业,提高职工的岗位胜任能力,助力企业改革发展、创新驱动;开展专项技能培训、职业资格鉴定认证等,为有需求的职工及从业人员提供专项技能类培训及职业资格培训,拓宽职业通路;开展家庭服务类培训及服务和输出,为家政行业从业人员及家政服务机构提供专业培训和指导,并提供人才输出、提供专业服务。

  潍坊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潍坊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山东省潍坊市。潍坊恩源隶属于工信部的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正式会员,是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商务部服务外包重点联系企业、山东省优秀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双软企业、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山东省优秀企业、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潍坊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潍坊市信息化与工业化优秀服务机构、国内少数掌握“云计算呼叫中心”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现拥有软件著作权近40项。也是全国高新区百新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通过了ISO20000认证、ISO9001认证、ISO27001认证、CMMI3级国际认证,软件过程管理与质量控制已达到业界先进水平。公司自主研发的“恩源百仕达”电子商务平台获批国家火炬计划。公司通过了AAA级信用企业评估。

  潍坊佳益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潍坊佳益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2003年,潍坊市妇联妇女创业就业工程,2013年潍坊市妇联响应国家号召并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促进创业就业工作的发展方针,全新设计注册独具鸳都风格和人文气息的“好潍姐”品牌,公司在市妇联的科学指导下高点定位,全新部署,全力打造高端巾帼家政服务品牌。

  山东新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新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业从事物业管理咨询、中高档住宅、政府机关办公楼、学校、银行、医院、城市综合体、风景区等项目的保洁绿化、园林施工、工程维修、秩序维护、会务服务、餐饮咨询等综合性物业服务,拥有济南、青岛、东营、淄博、德州、青州、临朐、安丘等多个分公司。

  潍坊市寒亭区开轩农场

 

  开轩多肉 ,从墨西哥、荷兰、韩国等国家引进幼苗,经过农场的精心培育,精选出品相和类别极佳的多肉近百种。特别是由高级园艺师设计组成的各类多肉盆景,五光十色,丰富多彩,具有很高的欣赏和收藏价值,成为潍坊市最大的精品多肉种植培育王国。(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309350297492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