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产品推介 > 正文

高密好产品推介汇总

2020-03-06 1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高密市华翠庄园农机专业合作社、潍坊市锦佳食品有限公司、高密燕宇服饰有限公司、山东倚至尚家具设计制造有限公司好产品如下。

  鲁网3月6日讯 高密市华翠庄园农机专业合作社、潍坊市锦佳食品有限公司、高密燕宇服饰有限公司、山东倚至尚家具设计制造有限公司好产品如下。

  高密市华翠庄园农机专业合作社

  高密市华翠庄园农机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孕婴级绿色安全农产品在生长过程中杜绝使用化肥除草剂和高度农药,是大家放心食用的安全食品,餐桌上的健康食源。现有种植品种:菠菜,甜玉米、糯玉米、羽衣甘蓝、牛奶西红柿、灵芝山药、水果白菜等30多种特色产品,年生产出口标准蔬菜9000多吨,合作社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生产的标准和要求,建立了系统的生产种植技术规程和完整的产地组织管理体系,确保生产的产品达到绿色食品要求。

  潍坊市锦佳食品有限公司

  潍坊锦佳食品有限公司拥有“锦佳”和“锦佳福”两个注册商标,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区。产品包括采用优质糯米、粽叶,纯手工包制“粽然来”高端粽子、馒头以及在硒含量高的土地上施用有机肥料种植的鲜食玉米以及优质牛肉、鸡肉为原料加工的高端火锅料产品。

  高密燕宇服饰有限公司

  燕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实体销售、电子商务网络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饰品公司。公司成立伊始就把电子商务作为销售主渠道,始终遵循严把质量、追求完美的发展理念,把传统的发饰行业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现已建立起同行业最强的产品研发设计团队和最严格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现有天猫淘宝等13家店铺正在运营中,旗下饰品品牌燕宇、七彩格子、红高粱、一饰一诺等。2014年公司又开展了线下实体店铺式销售和连锁销售,实体连锁合作店铺13家,目前,产品达到40多个系列,近千个花色品种。

  山东倚至尚家具设计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是以打造东方文人生活家居典范的原创设计师品牌,致力于中国文人的生活方式,开创了中国文人家具之风尚。

  产品寓精神于器物,集品味于设计,融闲情于物质生活,丰富着缤纷情感支撑下的多元需求,是当代中国高端原创家具的代表品牌。其中,公司核心打造的中国好书房系列已成为新中式家具行业的代表作品。荣获: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设计师最喜欢的品牌金奖,客厅家具系列银奖等荣誉。(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品牌;电子商务;潍坊市锦佳食品有限公司;燕宇;绿色食品;店铺;山东倚至尚家具设计制造有限公司;玉米;高密市华翠庄园农机专业合作社;销售
./W020200306566402521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