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车主怒了!比亚迪宋MAX提车不到一个月行驶中爆胎…

2019-03-08 09:41 来源:今日潍坊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个多月之前,潍坊潍城区的尚先生在寒亭区金茂盛比亚迪4S店购买了一辆比亚迪宋MAX轿车。然而,在新车刚刚买完一个月之后,车辆轮胎就在行驶途中发生爆胎。

一个多月之前,潍坊潍城区的尚先生在寒亭区金茂盛比亚迪4S店购买了一辆比亚迪宋MAX轿车。然而,在新车刚刚买完一个月之后,车辆轮胎就在行驶途中发生爆胎。

比亚迪宋MAX

新车在行驶中爆胎

近日,潍城区的尚先生投诉,他刚买的新车在行驶途中发生爆胎。“1月28号,我从寒亭区的金茂盛比亚迪4S店买了一辆比亚迪宋MAX,结果才跑了不到一个月,2月25日那天下午,开着开着就爆胎了。”尚先生告诉记者,买裸车大概花了95000元左右,加上在4S店办理的保险、GPS、挂牌、购置税等等,一共花了12万左右。

在提完新车还不到一个月,新车刚刚跑了400多公里的时候,车辆右前方的轮胎就在行驶途中发生爆胎。

 

开着的时候就有异常

“新车开着的时候就会时不时的发生抖动,就像车辆过减速带的那种感觉。在爆胎之前,我当时车速大约60迈,正在北海路上开车往家走,感觉车辆又发生抖动后就开始减速,没想到砰地一声就爆胎了。”尚先生对记者说道,幸亏当时路上车辆并不多,而且自己有意识地减速行驶,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这种情况,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在尚先生的车后备箱中看到了被换下来的车胎,车胎侧面有一个一指左右的裂口。尚先生表示,除了车辆的质量问题,他的车辆合格证在提车之后的一个月的时间也一直没有给他。现在,他对这辆比亚迪宋MAX的质量非常担心,所以他想到金茂盛比亚迪4S店讨个说法:更换车辆或直接退款。

金茂盛比亚迪4S店

金茂盛比亚迪4S店总经理助理裴先生说,如果不是受到外力的话,发生爆胎这种情况的几率非常小。通常发生这种情况4S店可以通过检测技术来判定发生爆胎的原因,但是出于为客户考虑的角度,他们愿意免费为尚先生更换价值1500元的轮胎和车毂。合格证也会在近几天交给尚先生。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0308350132378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