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山东(潍坊)培训中心在潍坊高新区成立

2019-03-05 17: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 26日上午,北京电影学院山东(潍坊)培训中心、北京电影学院山东VR培训中心及山东VR制作中心三家单位在潍坊市软件园会议室举行揭牌仪式。

  鲁网潍坊3月5日讯 2月26日上午,北京电影学院山东(潍坊)培训中心、北京电影学院山东VR培训中心及山东VR制作中心三家单位在潍坊市软件园会议室举行揭牌仪式;

  潍坊市政协常委、市机电行办副主任白宗家;中国(潍坊)产业联盟总部负责人原龙昌主任;潍坊软件园服务中心副主任韩海建;山东忠慧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佃军;北京电影学院理事、北京电影学院(山东)培训中心主任刘源;北京电影学院(山东)培训中心影视板块负责人宋伟等领导与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据白宗家主任讲,三家单位的业务将聚集VR影视培训、VR影视制作、影视拍摄及后期制作等。这些优势技术和资源引入潍坊,具有文化品牌的示范效应,对加快建设潍坊国家级虚拟现实产业基地具有积极和深远的意义。(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