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高密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工作会议

2019-03-02 1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加大对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监管力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在市技工学校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高密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工作会议。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各镇街区建房办主任、安监办专职副主任,全市建筑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中队政府信息报送2019.3.1

  鲁网潍坊3月2日讯 为了加大对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监管力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在市技工学校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高密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工作会议。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各镇街区建房办主任、安监办专职副主任,全市建筑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一步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