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高密市咸家工业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02 1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2月25日,高密市咸家工业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孙桂新同志主持,党政联席会议成员、相关部门站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鲁网潍坊3月2日讯 2019年2月25日,高密市咸家工业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孙桂新同志主持,党政联席会议成员、相关部门站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工业区一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一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分为三个阶段,2月25日-3月5日为第一阶段,由区安监所牵头对全区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一次大检查,重点是使用锅炉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要求横到边、竖到底,不留死角,将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整改台账;3月6日召开全区大会,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发放至各包靠企业干部和各村安全员手中,将安全生产压力层层传导。3月6日至3月16日为第二阶段,包靠企业干部和各村安全员下沉生产经营单位一线,挂图作战,逐条督导整改安全隐患,整改完成后上报区安监所销号。3月16日至3月21日为第三阶段,区安监所牵头对所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回头看”,逐一验收大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如发现拒不整改、虚假整改、敷衍塞责等现象,由区督查中心连同包靠干部、村安全员一并通报,情节严重的上报上级机关进行重点检查督导。

  9d69aed661471e11b858e33effcccf9 

  2019年2月25日咸家工业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2月26日,高密市咸家工业区召开迎接省消防工作考核专题会议,会议由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栋同志主持,各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区安监所所长刘栋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市应急管理局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要求相关部门单位按照考核细则,指定专人负责,按时、按质、按量准备好相关材料、现场,切实做好迎接省消防工作考核工作。

  2019年2月27日,咸家工业区安监所牵头,对区内涉粮企业(业户)进行专项安全生产检查。本次专项检查主要是走访区内涉粮企业(业户),传达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会议精神,对储存、装卸等工序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检查,进一步提升所有职工的安全意识。(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