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学院南校区东院生活区与中央生活城没有隔墙,倾倒者难查出

2019-02-26 16:53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3日,潍坊学院南校区东院生活区有居民反映,他们小区与中央生活城之间有一条长约10米的“垃圾带”,不知是谁倾倒的。由于两个小区之间没有隔离设施,他们不知道该找谁清理。
 

  鲁网潍坊2月26日讯 2月23日,潍坊学院南校区东院生活区有居民反映,他们小区与中央生活城之间有一条长约10米的“垃圾带”,不知是谁倾倒的。由于两个小区之间没有隔离设施,他们不知道该找谁清理。

  两小区之间形成垃圾带,影响居民生活

  2月23日,在潍坊学院南校区东院生活区居住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小区与中央生活城相邻,近段时间,不知道谁在两小区中间倾倒了大量垃圾,形成了一条垃圾带,其中不仅有生活垃圾,还有一些装修垃圾。如今他们不敢开窗通风,不然灰尘和臭味就会透过窗户飘进屋。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垃圾带恰好位于两小区之间,长约10米,周围没有设置围挡。此处的垃圾多为装修垃圾,有石块、木板、废弃马桶、碎玻璃等,其中还夹杂着一些剩饭菜和烂瓜果等生活垃圾。

  接受采访时,多名居民表示,这条垃圾带已经存在一段时间,去年底彻底清理过一次,可是不长时间又被堆上了。“我们现在不敢带着孩子在这里玩耍,一旦有石头掉落砸着孩子,后果不堪设想。”中央生活城的业主彭女士说。

  无法查出倾倒者,清理场开放后就清理

  潍坊学院南校区东院生活区居民王先生表示,两小区之间没有围墙,他们也不清楚这些垃圾是哪个小区的居民倒的,因此不知道该找谁清理。但是不管怎样,居民们都希望能有人尽快清走,并希望加强管理,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出现。

  随后,记者联系了潍坊学院南校区东院生活区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近期有居民反映过此事,可是这些垃圾并不归他们负责。

  记者又联系了中央生活城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垃圾位于两个小区之间,而且中间没有设置隔离设施,因此这些垃圾他们也查不出是谁倾倒的,一直以来由他们定时进行清理。他们已联系过垃圾清理人员,目前装修垃圾的垃圾清理场还没开放,等开放后会立即清理。

  文/图 记者 王路欣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0226609137282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