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滨海区组织开展“生命至上”安全生产主题歌曲传唱活动

2019-01-10 14: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宣传和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切实增强公众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凝聚安全发展理念,潍坊市滨海区组织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生产主题歌曲传唱活动。

  鲁网潍坊1月10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宣传和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切实增强公众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凝聚安全发展理念,潍坊市滨海区组织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生产主题歌曲传唱活动。

  滨海区育婴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开展主题歌曲传唱活动。 

  滨海新闻综合频道,滚动播放“生命至上”安全生产主题歌曲。(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