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滨海区组织收看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工作电视会议

2019-01-10 1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7日下午,滨海区组织收看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区安监局副局长朱瑞泉,区安监局职业健康科全体人员,各街道、园区安全管理机构负责同志以及潍坊方瑞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379308552815554296

  鲁网潍坊1月10日讯 17日下午,滨海区组织收看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区安监局副局长朱瑞泉,区安监局职业健康科全体人员,各街道、园区安全管理机构负责同志以及潍坊方瑞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的指示和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枣庄市“2·19”和临沂市“11·26”烟花爆竹爆竹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我市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严防烟花爆竹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后,朱局长对我区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朱局长指出,前期开展的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工作,暴露出我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存在部分问题,各街道、园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等相关工作规定,建立责任体系,制定工作措施,切实加强对本辖区内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烟花爆竹批发企业要有效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并落实存储、装卸作业操作规程等规章制度;烟花爆竹零售店要严格建立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岗位职责分工明确、消防设施齐备、安全警示标志明显,严禁超量储存,做到合法经营、安全经营、诚信经营,坚决抵制违规违法行为。 

  朱局长强调,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尽职履责,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为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作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陈汉波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