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第七届全国大型古玩宾馆交流会即将开启

2019-01-09 11: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月11日十时许,由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收藏协会、潍州收藏家协会、潍坊东风叁陆捌文化传播中心、潍坊大虞文化产业园、潍坊市坊子红色博物馆联合主办、山东盛雅收藏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四版币王——折光潜影1角杯”第七届全国大型古玩宾馆交流会即将在潍坊市圣基大酒店举办。

  

  鲁网潍坊1月9日讯 2019111日十时许,由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收藏协会、潍州收藏家协会、潍坊东风叁陆捌文化传播中心、潍坊大虞文化产业园、潍坊市坊子红色博物馆联合主办、山东盛雅收藏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四版币王——折光潜影1角杯”第七届全国大型古玩宾馆交流会即将在潍坊市圣基大酒店举办。 

  据记者了解,本次交流会自111日至113日为期3天,在潍坊市潍城区的四星级大酒店-圣基大酒举行,在酒店的12楼至18楼,每层楼23个房间,160多个房间全部有来自于河北、江苏、北京、山东、山西以及山东17地市的古董商,品种繁多,包含古瓷器、古书画、古籍善本、竹木牙雕、古家具品种繁多,宝物云集,古玩爱好者们不容错过的一次淘宝捡漏的机会,是目前半岛地区规模最大的古玩宾馆交流盛会。 

  据悉,潍坊市古玩宾馆交流会已经做成文化收藏界的一大品牌,每年固定四届。交流的宾馆房间面积从2838平米不等,据活动策划人李忠连介绍,展会期间,现场还将举办大型抽奖活动,以飨广大古玩收藏爱好者。经过历届的打造,着力将交流会打造成全国大型古玩交流收藏的一大盛宴。本次古玩宾馆交流会由“四版币王——折光潜影1角”独家冠名。 

  收费标准:单人标准间600元(三天半);双人标准间700元(三天半) 

  交费方式:1、支持微信及支付宝付款(微信、支付宝号码均是186636188882、潍坊银行仓南路支行;账号:802070301421011796户名:潍坊市坊子红色文化博物馆 

  活动火爆,房间有限,预订从速!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