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福利来了】潍坊年味最浓的地方,你不来不行!

2019-01-10 09: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衣锦还乡,不如年货蛮筐”,置办年货是一个充满仪式感的过程。年货里,寄托着对亲人最深切的挂念,也是彼此对新年最殷切的期盼。进入腊月,潍坊人去哪买年货?来这里就对了。1月11-20日,2019第15届富华年博会将盛大开启,本次年博会由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山东)乡村振兴农博会、台湾名品巡展。

  鲁网潍坊1月10日讯(记者 石长峰)“衣锦还乡,不如年货蛮筐”,置办年货是一个充满仪式感的过程。年货里,寄托着对亲人最深切的挂念,也是彼此对新年最殷切的期盼。进入腊月,潍坊人去哪买年货?来这里就对了。111-20日,201915届富华年博会将盛大开启,本次年博会由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山东)乡村振兴农博会、台湾名品巡展。 

1280X720

  名优特产扎堆——买年货,一定要品种齐全、物美价廉,富华年博会全都满足你。福建建阳桔柚、山东壹欧国际酒业、坤牛、新疆建设兵团土特产直销、三只松鼠、红井源、康宝蜂业、馋师、婷婷海鲜、汾酒杏花村潍坊旗舰店、青岛康之源海参、稻花香鲜米现磨、汲家酒业、十甲放心肉、牛千钇杂粮烤麻花、泰国榴莲、鲜盈通海鲜超市、森卉海参、福地芝麻、聚三友老汤原味鸡、烟台欣和企业食品、临朐县绿保豆制品加工厂、胶东手工花饽饽、山东乔新食品、青岛郑家糖球、沁知园莱阳梨膏、临朐手工蚕丝被、威海外贸原单新款服装等2000+商家海量年货精品云集。 

1547001469(1)

  景芝大开仓——本次富华年博会,景芝强势入驻独家冠名。无论是景芝最具有代表性的芝麻香型,还是浓香型、传统酒系列、营养滋补型,抄底的价格,不变的品质,多样的选择。在山东喝芝香,潍坊人喝景芝。 

  优质农产品从田间直达现场——山东省农科频道旗下《中国原产递》将优质农产品从田间直达展会现场。  

  2019山东(潍坊)台湾名品巡展——来自宝岛台湾的服装服饰、土特产、工艺品,以及巴基斯坦玉石工艺品、德国、非洲、俄罗斯、缅甸、意大利等各个国家的工艺品,拥有尽有。 

1547001255(1)

  另有民俗书画一条街,为新年装饰增加新色彩。 

  展会开展当天设有年货大开仓舞台活动,1元抢拍,低价秒杀等活动不断,各家展位上也会有多种产品开仓特卖价销售,为广大市民带来物美价廉的好年货。 

  如有咨询,可致电0536-8788096或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潍坊富华”留言联系团小圆,为您解答!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