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警银共建 鱼水情深 ——“庆八一”潍坊农商银行走进武警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2019-07-31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31日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潍坊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建卫一行来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潍坊支队开展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广大武警官兵送去了抽纸、皂粉、夏凉被等慰问品,送上潍坊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的衷心祝福。党群管理部总经理冯树玲、奎文支行行长耿增建共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武警支队会议室,李建卫副行长一行与武警支队队长朱峰、政委陈宁等武警指战员进行了座谈。

  朱峰支队长对李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潍坊农商银行关心支持武警事业发展和武警官兵生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潍坊农商银行提供的优质综合金融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朱峰表示:“潍坊农商银行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展拥军活动,充分体现了地方企业对军队的支持、对军人的关心,是军民鱼水情深的有力体现,希望双方在将来继续深化合作,加强在安保、维稳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支持地方稳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李建卫副行长详细询问了武警官兵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并表示:“武警官兵们为维护地方安全与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拥军爱民、支持部队建设是地方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潍坊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部队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希望队长、政委为广大武警官兵带去潍坊农商银行的关心关爱之情。”

  2018年,为了更好地支持部队建设,潍坊农商银行与潍坊武警支队签订了《双拥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并推出了适合部队官兵的金融产品——拥军贷,通过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努力为部队及广大官兵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截至2019年7月25日,已为武警支队官兵授信215万元。

  下一步,潍坊农商银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与全体官兵一道,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新的力量。(通讯员 魏长朋)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