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义剪进社区,服务惠百姓

2020-07-28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为下沉服务重心,优化综合服务,近日,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2020爱乐义剪进社区”活动,首先在郝呈村金融服务站和河套社区宣传站拉开帷幕。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大量社区群众,前来免费理发的居民络绎不绝。一把凳子,一块围布,一把剪刀,爱心理发师熟练地帮居民理发。在居民登记取号和等候理发期间,潍坊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有奖问答、吃瓜比赛、金融普惠等活动,社区营销经理对“爱乐会员”福利、存贷款产品及金融服务政策进行了集中讲解,各位站长也借此机会与居民交流沟通、一对一营销,加深了与辖区居民的感情,增进了友谊。同时,潍坊农商银行联合异业合作单位“宫造型”免费为参与义剪活动的爱乐会员发放100元烫发福利券。此次活动的开展,累计免费理发113人,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刚剪完头发的王大爷笑呵呵的说:“你们这个活动太好了,不仅能免费理发,还能学到很多金融小知识,提升老年人的防骗意识。”

 

 

  截至目前,潍坊农商银行以金融服务站和社区宣传站为载体,通过义剪活动回馈老客户,引流新客户,已累计开展免费义剪活动10余场,参与人数达到600余人。

  下步,潍坊农商银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心服务活动,切实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感受到农商行带来的便捷金融服务和贴心综合服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