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真情服务 农商温度

2021-11-24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就这个小机器,2分钟就能开一张卡?”滨海区央子街道丰台渔业村王阿姨怀疑的说。“大家可别小看这小机器,这功能大的很,这是我们农商银行的移动智慧终端,只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就可以提供开立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短信通知等多种功能,不仅方便快捷,而且功能也多!”潍坊农商银行员工小王耐心的解释道。丰台渔业村村委办公室里,你问我答,充满了欢声笑语。

 

  起初,丰台渔业村村委工作人员到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询问“最近咱们村里要为老人发补贴,但是很多老人都没有银行卡,去银行办理太远不方便,子女又大多不在身边,你们能不能想想办法帮忙解决这个难题?”当得知村委这一诉求后,滨海支行工作人员立即向上级部门进行汇报,组织人员携带移动柜员机上门集中为老年人或身体不便的客户办理银行卡开卡等业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让老年客户同样享受到职能、便捷、暖心的金融服务。

  今年以来,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充分利用节假日、晚上等时间,携带移动智慧柜员机开展进村庄、下企业、入校园活动,累计开展服务送上门20余次,为周围村庄及企业开立500多张银行卡,并通过微信群建联,为客户后续业务答疑解惑,送银行卡上门,送贴心服务上门,使工人、村民、学生等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农商银行的便捷服务。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惑,满客户之所需。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将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升金融服务品牌形象,持续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王苇 孙胜国)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