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潍坊安丘支行:防控不断 服务不止

2022-03-16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行潍坊安丘支行周密部署,压实责任,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物资采购、后勤保障、疫情统计三个工作小组,口罩、消毒器具等防疫物品的采购工作、各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的消杀工作和人员统计工作同步全面展开。在做好场所消杀的同时,做好到店客户的防疫工作,查验行程码、健康码,为客户测量体温,引导客户利用自助机具办理业务。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点LED、液晶显示屏等载体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引导员工及客户树立正确的防控意识。

  3月14日正是潍坊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断被发现。一位没有戴口罩的老太太到中行潍坊安丘支行办理业务,该行员工看见后,立即将行里发放的防疫口罩拿出来送给了老太太,向其普及新冠肺炎传播的严重性和防疫措施,并嘱咐她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才能出门。老太太离店后,该员工还不时致电问候,确保老太太安全到家。一系列暖心的行动让老太太深受感动,感叹“恁中行的孩子真好!”

  冬已尽,春可期。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中行潍坊分行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与全市人民一起同心协力,共同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