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寿光支行陶官中村助农服务点“新春送福”活动

2021-12-30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为庆祝2022年新春佳节的到来,中国银行寿光支行在陶官中村助农点开展“新春送福”活动,在广大村民中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感受中行温度。借助此次活动,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传,积极推动助农业务发展,更好地服务农村居民。

  活动中为前来参与的村民宣传手机银行的话费充值优惠活动、手机银行签到有礼、一分购、扫立减、领福包等福利活动。并且向新办卡用户讲解乡村振兴卡的五免政策,向村民讲解预防金融诈骗、非法集资、谨防透漏个人敏感信息,进一步了解中国银行助农点。

  本次活动共有40余位村民参与,活动现场回馈了老客户,结识了新来的新客户,老客户参与手机银行扫码“一分钱购抽纸”及“一元购大米活动”,新客户参与办理新开卡存款送虎年吉祥物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获得村民一致好评。(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