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设银行寿光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数字化消保宣传活动

2022-03-15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建设银行寿光支行根据当前的防疫形势,控制和减少现场集中宣传,减少人员聚集,着力开展以“全民造福季,消保常相伴”为主题的数字化消保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在营业大厅摆放二维码宣传海报,大堂经理引导介绍客户通过扫一扫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宣传网页,在线上参加消保答题抽奖,学习消保知识,参加多彩消保数字展厅,观看消保智慧课堂、“消保说”系列微电影、漫画、小剧场等。该种宣传方式,由于突破时域限制,趣味性强,知识面宽泛,内容丰富多彩,宣传形势多维,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及称赞。

 

  通过该宣传活动,对培养客户金融方面的消保意识,掌握消保知识,防范各种金融消费陷阱,保障资金安全,打击包括金融诈骗等方面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很好的提升及促进作用。(通讯员 纪哲)

  ​​​​​​​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