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勇担社会责任!中信银行安丘支行党支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3-28 21:09: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在我们按下“生活静态键”的同时,潍坊市委、市政府迅速启动“工作快进键”,第一时间发出“动员令”、吹响“集结号”,全市上下同欲、万众一心,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在这样的背景下,中信银行潍坊安丘支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用热情和服务温暖这座城市,用奉献和担当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为给客户带来更好地服务和安全保障,支行营业期间坚持每日对营业室内、外进行全面消毒,在窗口配备酒精和消毒洗手液等消毒用品,确保营业场所安全,另外,柜面工作人员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

  “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安丘支行柜员微笑着迎接今天的第一位客户,开启了一天的工作。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做有温度的银行,银行柜员一直遵循着规范标准化服务流程、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不吝啬我们的微笑,让客户感觉到如家般的温暖。

  营业室内每收入一笔现金,柜员们会一张不少的放入现金消毒柜进行全面消毒,为保障员工自身和客户的健康,让员工和客户能够安心办理业务。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越是到了关键时刻,越要保持头脑清醒,越要慎终如始。中信银行安丘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并为安丘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