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农商银行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1-11-24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群众文明出行安全意识,近日,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共创共享,为打造文明、安全、和谐、有序城市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现在是红灯,请您遵守交规、等候通行”“请您佩戴好安全头盔”“请走人行道,不要占用机动车道”……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劝导红旗的交通志愿者在人流车流密集路口协助交警对过往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电动车驾驶人未佩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向过往行人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倡议书,耐心讲解交通法规及安全知识,倡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小孩安全过马路等。志愿者的规范引导和文明服务成为城市路口的一道美丽风景。

  “今天道路两边的车辆停放整齐,道路也通畅了许多,志愿者们为了我们和孩子的安全,不怕苦不怕累,我很是感动,以后我骑电动车接孩子一定会戴好头盔。”学生家长王女士说道。

  此次活动是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用心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积极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切实提高群众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引导群众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示范者、践行者,为营造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交通秩序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