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移动潍城分公司开展“有爱无碍 移路童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7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潍坊移动潍城分公司与潍坊盲童学校开展了“有爱无碍 移路童行”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有的为孩子们收拾床铺的,有的给孩子们讲故事的,有的带领孩子们进行DR体验的,有的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志愿者们发挥各自专长,与孩子们一起参与到学校社团活动中。在与孩子们的互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生活的不易,却又对他们顽强奋斗、自信乐观的精神感到钦佩,同时也体验到了老师们的艰辛,为他们默默奉献、无私付出的精神所感动。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多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并不断凝聚传递从老师和孩子们身上汲取到的正能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