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农商银行:扎实开展“整村授信”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20-07-29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宣传服务,潍坊农商银行寒亭支行以党建为统领,成立“红马甲党员先锋队”,以弘扬“挎包精神”及“整村授信”工作开展为契机,走村入户,扎实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村里院外,“红马甲”们的身影处处可见。他们利用每日下班时间,逐户上门走访农户,了解农户家庭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讲解信贷准入条件,积极匹配金融优惠政策,宣传反洗钱、防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不断推进普惠金融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领域的工作。

 

  下一步,潍坊农商银行寒亭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促进党建工作与支农支小相融合,与履行社会责任相融合,不断增强服务主动性,全面提高自身对“三农”的金融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成为坚实的支农支小金融主力军。(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