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农商银行坊子支行党总支联合金山社区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复退军人党建共建活动

2020-07-30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为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在“八一”建军节93周年到来之际,7月29日上午,潍坊农商银行坊子支行党总支联合金山社区党委一行七人,走访慰问本单位及辖内社区3名复转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带去节日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潍坊农商银行坊子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张建民,金山社区挂靠领导王艳玲,党委书记李爱琳一行人向复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几位复转退役军人都有着乐观的精神,处处散发着“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都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自豪,并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银行爱国拥军的观念,拉近了社区、银行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坊子支行党总支会继续关心帮助退伍军人,为和谐社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