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服务周到,效率高效——潍坊农商银行解燃眉之急

2021-11-24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近日,潍坊市奎文区的张先生将一面印有“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 敬业服务好银行楷模”的锦旗送到了潍坊农商银行廿里堡支行客户经理手中。“服务周到,效率高效,潍坊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这下我心里踏实了!”张先生连连道谢。

 

  多年以来,张先生一直从事塑胶生产行业,经营着一家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公司在扩大生产的过程中,因为原材料价格上涨,短期内流动资金受限,原材料储备难成了张先生的“烦心事”。

  潍坊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对接走访时了解到了该企业的资金需求,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在风险可控、审批合规的前提下,快速为企业新增发放160万元的“小微企业主”贷,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在潍坊农商银行信贷资金支持下,该公司经营状况持续向好,该行还为其公司提供了账户开立、代发工资、贷款咨询和金融知识普及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将金融支持与服务真正送到了客户心里。

  长期以来,潍坊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加快贷款投放,做到贷款支持有速度、金融服务有温度,全力保障了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健康发展。(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