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金融服务“三个度” 优质贴心暖人心

2020-07-29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潍坊市首批复工的金融单位,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营业部一直坚持“客户是家人,服务无边界”的经营服务理念,业务办理有速度,厅堂服务有深度,社会服务有温度,用贴心、诚心和爱心,为客户排忧解难,用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

  业务办理有速度。疫情期间,潍坊农商银行奎文营业部高效战“疫”,作为第一批复工网点,开通“绿色通道”、自发捐款捐物、主动上门服务、每天线上答疑,用高效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助力复工复产。日常业务办理,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常态化,同时优化信贷流程,做到业务办理过程机制灵活、决策快速、环节紧跟,用高效快捷的服务让客户少跑腿,让业务办理有速度。

  厅堂服务有深度。用心打造厅堂文化,客户等待区为客户准备了温开水、红茶、大麦茶等饮品,配备电视娱乐节目,同时可开展厅堂微沙龙服务,由厅堂营销经理与客户进行趣味互动,缓解客户等候时焦虑情绪。智慧厅堂区布设智慧柜员机,可经办存取款、开卡、转账、电子银行签约等业务,通过个性化分流,大大缩短了客户等待时间。设置网银体验机、手机充电站,为客户日常需求提供便利。在厅堂建立客户满意登记簿,微笑服务,不断改进厅堂人员服务水平,对于客户疑难,特事特办,不间断提供上门服务。

  社会服务有温度。为更好的服务社会,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营业部还经常性组织免费义诊、免费义务健康讲座、慰问社区内老党员、孤寡老人、帮扶贫困家庭儿童等活动,还联合社区成立了幸福驿站,提供服务大厅供环卫工人乘凉休息,为他们送上一杯温水,组织红马甲党员服务队进社区,与社区共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提高居民安全意识,时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做到金融服务有温度。(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